欢迎您来到日本展览网~

首页 > 展会中心 > 建材/建筑/装潢展 > 建筑展

2021年日本东京测量技术展览会IIFES

  • 展会时间:2021-11-24至2021-11-26
  • 展会地点:日本 东京
  • 展会行业:建筑展
  • 展会周期:两年一届

展会介绍

 “2021年日本东京测量技术展览会IIFES”将于2021年11月24-26日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。

日本东京测量技术展览会IIFES是由日本电气测量仪器制造商协会举办的,每年一届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,在整个世界测量行业范围内来说都是一个权威的盛会,为大地测量、地理信息和土地管理等行业专家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平台。

该展会的主要观众群体是有采购意向的各国政府单位、对口专业厂商等专业观众前来采购洽谈,此展只对专业观众开放。这项展览及会议涵盖从地理资讯调查、资料处理至应用程式整合各项现今的主流技术。

展品范围

相关展品: 测地学,地质信息系统,测地数据,绘图法,摄影测量法,地质学,CAD,GPS,GIS , Geospatial, 附件,遥感和摄影测量的软硬件产品及技术,测量仪器及其相关配套产品,无人机及其配件等

推荐展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