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来到日本展览网~

首页 > 展会中心 > 印刷/橡塑/包装 > 包装展

2021年日本千叶市国际机械包装展览会

  • 展会时间:2021-10-29至2021-11-01
  • 展会地点:日本 千叶
  • 展会行业:包装展
  • 展会周期:两年一届

展会介绍

“2021年日本千叶市国际机械包装展览会”将于2021年10月29至11月01日在日本千叶幕张国际展览中心举行,该展是由日本包装技术协会举办,自1957年首次举办以来,两年一届。根据主办单位数据统计,共有来自中国、德国、法国、意大利、英国、美国、加拿大、日本等44个国家和地区的445家企业参展,展览面积超过50100平方米。吸引专业观众来自88个国家和地区的99000人次。千叶市包装展以使用于各行各业的包装材料、包装机械为中心,网罗了设计,采购,生产,流通,销售,消费,废弃物再生利用等包装的一切。

展品范围

个装及内装机械:包装用计量及计数机、填充机、罐装机、瓶装机、给袋式及连续式袋装机、容器成型填充机、封口机、贴标机、收缩包装机、信封机、真空包装机、自动装箱机等个别抱装及内部包装机械;

外部包装及打包机械:装箱机、捆扎机、打包机、挂带机、贴带机、涂胶机,真空封口机、制函(箱)机等外部包装及打包机械;

包材加工机械:制袋机、纵断器、复卷机、塑料加工机械、纸加工机械、缓冲材料制作机等包装材料加工机械;

包装材料、包装成品:包装纸、制袋原纸、纸袋、瓦楞纸箱、纸具等板纸产品、薄膜及薄板、吹塑成型容器、层压薄膜及薄板、生物降解性塑料、塑料发泡产品、带子、绳索、铁罐、铝罐及铝箔、玻璃瓶、木制产品、玻璃纸、胶布、密封件及标签、托盘等。

推荐展会